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强迫女友卖淫 丧心病狂令人发指(图片)

    给大家介绍一个超级渣男,这个男子强迫女友卖淫,你说是不是很可恶?报道称,90后男子许某因长期沉迷于网络游戏,多次强迫其女友卖淫赚钱供其上网挥霍,被警方网上通缉,潜逃后被陕西蒲城铁路警方抓获。没钱就自己去赚,这个男子强迫女友卖淫赚钱,这种行为,丢尽了男人的脸面!

    女怕嫁错郎,其实找错男朋友也是非常可怕的!这个男子强迫女友卖淫,可以看出他就是一个非常可恶的渣男!看来,这个女子找错对象了,导致自己受苦受难!出卖肉体是非常可悲的,现在还是被男友强迫的,双重伤害,对女子打击太大了,令人怜惜!在此,希望这个男友得到应有的惩罚!

    强迫女友卖淫
    强迫女友卖淫

    近日,西安铁路公安局延安公安处蒲城东站派出所民警根据工作中获取的线索,将因涉嫌强迫卖淫案被警方上网通缉的犯罪嫌疑人许某抓获。

    经查,25岁的陕西渭南籍男子许某自大学毕业后,因长期沉迷于网络游戏,加之没有固定职业和生活来源,于是在其女友的身上打起了主意。自2015年来,许某将其女友带至甘肃兰州并采用殴打、威胁等方式强迫其女友接客卖淫数十次,并将女友卖淫的“收入”用于其上网打游戏、购买游戏设备等日常挥霍。

    事情败露后,许某为逃避警方打击连夜乘坐火车潜逃回陕西老家。在其刚下火车时被早延安铁路公安处蒲城东站派出所民警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许某已被移交立案单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