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逼迫女友卖淫 如果不从就对其暴打

    近日,一位男子为了能够赚钱,竟然逼迫自己的女友去卖淫,不惜牺牲女友的肉体,逼迫女友与不同男人上床,实在令人震惊!这名男子实在太禽兽了,竟然逼迫自己女友卖淫,画面令人不忍直视!

    男子逼迫女友卖淫
    女友被逼与老男人上床

    禽兽男子为了掌握女友的行踪,甚至在女友的身体里面安装追踪器,实在令人发指!这名女子也太不幸了,认识了这样的渣男,如果不从就遭到疯狂暴打,导致女友身心受损!

    近日,一位女子到医院进行检查,告诉医生自己身体里面有东西,经过医生的检测才知道原来女子的身体有一个切口,里面放了一个跟踪器。揭开了女子被男友逼迫去卖淫,不惜出卖自己的肉体遭蹂躏的事件,让医生惊呆了。

    据悉,女子刘某的男友是一位皮条客,在刘某20多岁的时候就被男友强迫卖淫。刘某和男友当时因为朋友的介绍才认识,当时两人经过一段时间的接触,于是确定了恋情。但是没想到的是两人在一起之后,男友性情大变,对刘某经常疯狂发泄性欲,让她实在是忍受不了。

    有一次,男子将刘某绑住,竟然在刘某的身体一侧放进去一个跟踪器,到了哪里可以确定刘某的位置。随后,男子逼迫刘某去卖淫,如果不去就被殴打,将女子囚禁,有时利用更加残忍的方式就是性虐。无可奈何的刘某同意了从事卖淫,因为男友知道自己的位置,每次逃脱都会被抓回来。

    忍受了多年这样的生活太想摆脱,刘某实有一次因为要去见顾客,刚好在医院附近,于是刘某索性跑到医院让医生将自己的跟踪器拿掉。最终,女子顺利取出了跟踪器,在医生的帮助下取出了跟踪器。警察也正在对这一起案件进行调查,相信很快就会有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