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志玲醉酒失态照片曝光被潜规则 吓得花容失色

    林志玲醉酒失态照片曝光被潜规则富豪狂摸玉背捏巨乳,林志玲已过40岁的身材还保持得如此棒真不容易。但是往往人红是非多,林志玲可谓是富商陪酒桌上的不可缺少的一道“菜”。很快就传出林志玲醉酒失态照片曝光被潜规则难道女明星们都很难抵挡得了这样的多金诱惑吗?

    林志玲醉酒失态照片曝光
    林志玲醉酒失态照片曝光

    近日,一组林志玲被潜规则,遭强搂吻胸不照雅全图流出。照片中,林志玲已经喝得不行了正准备离开,没想到却被一长发男强搂,吻胸,吓得花容失色。

    林志玲,不用多说,号称“台湾第一美女”,可是她是怎么火起来的谁都不知道。攀上权贵,陪酒作乐,这些都是娱乐圈的“潜规则”。志玲姐姐在当模特期间就放手用了很多类似的方法,来搭上广告代言活动等,提高知名度。志玲姐姐喝酒上脸,经常被拍到她面红耳赤醉酒样。

    林志玲女神地位真是无人憾动,日前她以2300万元台币代言某内衣品牌。在广告里她造型多变,有狂野、俏皮、可爱和性感,传央视因其广告尺度过大而禁播,而网友则因为好奇争先恐后地上网点击该广告,3天该广告就创32万点阅率,大多数人留言表示,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这种程度也能被禁播?林志玲醉酒失态照片林志玲有没有被潜规则?

    林志玲广告中以ol套装豋场,她突然扯开衬衫扣子,迸出双峰,搭配重节奏的音乐,震撼十足。接着她拉下裤炼,底裤春光乍现。林志玲接着多变现身,有俏皮的桃红薄纱热裤装、动感的黄色舞者装、时尚的橘色低胸小洋装、性感的蓝色蕾丝睡衣和白色硬挺马甲,她在广告中多次出现拉链开合动作,诱惑力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