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志玲醉酒失态照片曝光 醉得十分迷人

    不得不承认,很多女星都自甘堕落陪睡富商!林志玲醉酒失态照片曝光,被潜规则是真的吗?网曝不少富商邀请林志玲陪酒,有一次酒席,林志玲喝多了,所以醉酒失态!可是,即使林志玲醉酒失态照片曝光,被潜规则也不见得是真的!

    林志玲醉酒失态照片
    林志玲醉酒失态照片曝光被潜规则

    小编想问一下,某些人说林志玲被潜规则,请问有视频照片作证吗?林志玲醉酒失态照片曝光,被潜规则就以醉酒的照片当证据?太荒谬了吧!正所谓,没图没真相,只是醉酒失态的照片而已,又不是全裸床照!所以,各位就不要造谣了!

    林志玲胸部大,样貌出众,身材性感,如果你是富商,相信你也会邀请林志玲陪酒吧?现在林志玲只是跟人喝酒而已,又不是什么见不得光的事!可是,林志玲醉酒失态照片曝光,被潜规则传闻就这样散播了!这种谣言,真是害人!

    林志玲醉酒失态照片
    林志玲醉酒失态照片曝光被潜规则

    林志玲,1974年11月29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华语影视女演员、模特、主持人。2000年,林志玲签约凯渥模特经纪公司并开始职业模特生涯,2002年,林志玲因拍摄某企业电视广告而获得更多关注。并于次年被媒体评选为“台湾第一美女”。2004年,她开始将演艺事业转向内地。2007年,林志玲出演银幕处女作《赤壁》并正式进军影视领域。2008年,林志玲主演个人首部喜剧片《决战刹马镇》。

    2010年,林志玲获得FHM全球百大美女四连冠;并于同年主演日本爱情剧《月之恋人》。2011年,她在言情片《幸福额度》中首次一人分饰两角。2014年,林志玲主演了剧情片《北京·纽约》。2015年,林志玲开始参加真人秀节目《花样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