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干妹妹被胁迫开房 干哥撞见十分生气闹出人命

    干妹妹被胁迫开房,激怒干哥闹出人命,2015年7月底,杨军经人介绍认识了一个叫阿丽的女子,当时有人欠了阿丽的工程款,杨军经人介绍帮她出头要账。为了表达感谢,阿丽就认了杨军为“干哥哥”。

    干妹妹被胁迫开房
    干妹妹被胁迫开房

    2015年8月24日,阿丽说他认识一个叫老何的包工头,可以介绍首都机场的装修工程。不过阿丽说,工程虽然八成能谈成,但这个叫老何的老头(53岁)一直都对她图谋不轨。

    杨军听了阿丽的话非常生气,就有一种“想弄死他”的想法,于是他就让阿丽把老何约来北京。心里盘算着,如果何老头是来谈生意的,能有工程做,就放了他,如果他还想欺负自己的“干妹妹”阿丽,就让他死在自己的花心上。

    眼见干妹妹和对方开房

    2015年8月26日,阿丽把老何约来北京,叫上杨军一起去看工程,但看了几个地方都没谈成。杨军便请阿丽和老何在十里河附近吃了顿饭,于是就离开了。

    老何见杨军走了,就约上阿丽去宾馆开房,接着两个人就发生了性关系。但是老何却没想到,阿丽已经将开房的事情告诉了杨军,杨军也没有离开,结果真的看到了两人一起去开房。

    趁着两人在房间里火热的时候,杨军回家拿了把枪,想着“要教训他一顿”,于是又给阿丽打电话,让她把老何约出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