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逼迫女子卖淫 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

    据报道,男子与女子是网上认识的,男子一开始就想欺骗女子,没想到女子却主动找男子,最后被男子成功侵犯。这名男子侵犯女子调教,罪名深重,令人发指。

    男子逼迫女子卖淫
    男子逼迫女子做不雅事

    男子侵犯女子已严重触犯到法律了,现在还要女子卖淫,男子这样做就为了钱吗?就没想过样做会伤害一个人吗?人人都是平等的,既然大家能成为好友,居然这样对女子,太禽兽了。

    据朱某陈述,程某声称自己在做洁具生意时,不小心搬货砸伤了脚,她出于关心去程某的住处探望。到门口时,屋内迅速钻出一名三十岁左右赤裸上身的男子。而当朱某发现该名男子脚并没有受伤,顿感自己受骗,准备调头就走。这时程某强行将朱某拖拽到房间,并不顾朱某的反抗,从床头抽出了一根塑料绳绑住了朱某的双手,并对其实施了强奸。在此过程中,程某还拍了朱某的裸照。对此,程某在接受审讯时说:“我是怕我年龄小,对方不能接受,所以骗她的……”

    朱某报警后,公安机关根据程某与多名网友的短信、聊天记录中发现,程某并非像他所说那样钟情于朱某,而是用多个社交软件、与四名女子都有往来,且发生过不正当关系。在程某与一名网友的聊天记录中,他不但得意洋洋地叙述了强奸的过程,还对拍裸照、发展性奴的“美好幻想”大肆渲染,声称“之前没有经验,以后再强奸女人就拍裸照,这样跑不了,想叫她来,她就得乖乖来。”

    日前,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以程某涉嫌强奸罪依法提起公诉。经由开发区法院审判,程某最终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