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酒店下套骗钱 相关人员已构成抢劫罪!

    俗话说:“色字头上一把刀”,这话还真不假,看,在横栏镇一女子精心策划了一个“局”,算计一老板,女子色诱老板开房,联合男友,假装夫妻关系,在酒店被“捉奸”,之后才发现自己是被人下套,目的就是为了抢劫他的钱财。

    这位老板经不起诱惑,被算计还勒索钱财,真是血的教训啊!俗话说:“天下不会有免费的午餐”,该女子就是因为看中他的钱。正所谓与陌生人见面防人之心不可无,可他正正连一点防备心都没有,不被算计才怪呢?

    2015年8月,阿海在横栏镇认识了一名年轻女子卢某。阿海经常约卢某出去,没想到约出了一起抢劫案。2015年9月1日,卢某主动提出要和阿海到酒店开房。当晚10时许,卢某在横栏镇一酒店开好了房,阿海如约而至。

    女子酒店下套骗钱
    女子酒店下套骗钱

    然而没多久,阿海就被一阵急促的敲门声吓了一跳。卢某打开房门后,3名男子怒气冲冲走进来。其中一名男子不由分说先打了卢某一巴掌,接着就超阿海胸部一拳打去,问阿海“如何解决”,阿海便称给他钱。

    接着,同行的另外两名男子从中“调解”,其中一人拿走了阿海的银行卡到银行取款。他们共同劫走阿海身上的人民币1600余元、港币1000元、美元70元及银行卡内的1.8万元存款。

    阿海事后报警,2015年11月21日,警方在横栏镇将被告人彭某军、柏某、何某龙抓获归案。卢某(另处理)家属代为退赔被害人蒙某2000元。

    经法院审查,三名被告人中两人都有案底。对于此次作案原因,彭某军交待是女友卢某先提出来的。“2015年8月底的一天,卢某在我的出租屋内对我说她认识一个老板,经常约她出去,看起来挺有钱,让我帮忙教训一下该老板,并从他那里拿点钱,当时我便答应了。”

    “当晚10时许,卢某打电话给我,称那个老板过来了。我便打电话给柏某等人去帮忙。我收到卢某发来的通知短信后,便到酒店520房间敲门。卢开门后,我见她和该名男子都脱光了衣服很生气,便打了她一巴掌,并过去殴打该名男子……”

    市第二法院认为,3名男子的行为都构成抢劫罪,而且彭某军、柏某是累犯,应从重处罚。近日,法院一审对彭某军判刑4年,处罚金4000元;柏某被判刑3年10个月,被处罚金3000,何某龙获刑3年半,被处罚金3000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