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怀孕6个月女子被婆婆要求打胎 得知真相后怒了

    很多女人在结婚后就会被催着生孩子,近日来自云南昆明的一女子在社交平台分享了自己的事情,她说她在怀孕6个月的时候,被婆婆要求去打胎,这让她很不能理解,自己儿媳妇怀孕生孩子作为婆婆不应该高兴的大力支持吗?后来得知了事情真相,原来自己的婆婆是二婚,她现在的老公想再要个儿子,婆婆怕到时候孩子生下来孙子比儿子年龄还大,被别人笑话,同时婆婆表示自己已经怀孕了。这让女子觉得好笑的同时又十分气愤。有不少网友也是大为震撼,还有和儿媳妇争着生孩子的,为了再要个孩子居然孙子都不要了。

    怀孕6个月女子被婆婆要求打胎
    怀孕6个月女子被婆婆要求打胎

    女子在怀孕期理应得到其他家庭成员的关爱,故事中的婆婆不顾儿媳妇的感受,自私的要求儿媳妇打掉未出生的孩子,完全不尊重儿媳妇。解决问题的办法有很多,完全可以一起生下孩子,如果怕被外人笑话,可以选择分开居住,在家庭生活中,不能以自己的意愿影响家庭成员之间的和谐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