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约女网友野地强奸 网络交友须谨慎

    股城网讯:近日,一则约女网友野地强奸事件引起关注,女子遭受性侵后,还被犯罪嫌疑人拍下裸照进行威胁,行为太可恶了。男这一切都是男子预先好的吗?女子原以为男子好心带其去游玩,没想到竟然是这样。

    男子约见女网友
    男子约见女网友

    这名男子的行为实在是太禽兽了。他不知道自己的行为已经伤害到那些无辜少女吧!强奸他人还进行威胁,这样的必须要严惩,太令人发指了。据悉,在6月27日14时许,徐五已以约吴某一同出去游玩为由,开车将吴某带至禹州市古城镇关岗村的野地里,见四下无人便将车停至野地,在车内强行与吴某发生了性关系。

    当时徐五已用手机拍摄了吴某的裸照,威胁吴某不得报警,否则便将其裸照发到互联网上让她今后无法做人,并向其索取5000元。吴某报警后,7月21日,徐五已被公安机关抓获。经审讯,徐五已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犯罪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