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寡妇弟妹住我家做不轨事 女网友离婚进行财产分割

    女网友表示她生女儿时产后大出血,当时情况很严重,医生为保住她的命,为其切除了子宫。可是,在她遭遇这种痛苦之后,她的老公却对其越来越冷淡,因为他一直都想要一个男孩,可切了子宫之后她却无法再生育,之后其老公便很冷漠了。

    女网友称直到寡妇弟妹来我家之后,彻底的改变了这个家。弟妹长得很漂亮,身材也很性感,男人见了都会心动,老公看到弟妹后眼睛都发光了,我就开始担心了。果不其然,我真的败给这个弟妹了,亲眼看到了寡妇弟妹住我家做不轨事。

    网络配图
    网络配图

    那天,我带着女儿在房里休息,可女儿睡着了,我直到半夜都睁着眼睛看天花板。突然,门外传来声音,好像是开门声,起身来到门口,把耳朵贴到门上仔细听,结果听到老公和弟妹在房内传出阵阵呻吟声。

    天快亮时,老公走了出来。我马上冲过去,我用眼睛直盯着老公看,他看见我后有些尴尬,但马上恢复正常了,还问我有什么事。我拉着他在客厅坐下,说他和弟妹的事情我都知道了,我和他也没有必要再过下去,还是离婚吧。

    老公虽然没有马上答话,但他一点都没有表现出意外的样子,他沉默了一会,说既然我决定了那就离吧,还说以后女儿归我,家里的财产该怎么分就怎么分,说完又转身回到弟妹房间。两年后我也遇到了爱我的男人,而前夫却因寡妇弟妹没能为他生下儿子常与其吵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