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探路者副总裁请辞转向和同基金 职务“缺口”尚未补齐

    本来担任着探路者体育事业群“大梁”的张涛,在任职一年半后却转向了探路者参与的一家并购基金。9月1日,探路者(300005,SZ)公告称,集团副总裁及体育事业群总裁张涛提请辞去目前在探路者的任职,辞职后不再担任探路者其他职务。

    探路者副总转向基金
    探路者副总转向基金

    作为探路者体育事业群的“一把手”,张涛任职一年多便离职,是否会对相关业务产生影响?对此,探路者董秘办人士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此次辞职是张涛个人的职业规划,对探路者以后体育方面的布局没有任何影响,而专注于和同基金后,依然和探路者有合作关系。至于此次辞职后的“缺口”将有谁来接任,董秘办人士称以公告为准。

    职务“缺口”尚未补齐

    任职探路者副总裁,领衔体育事业群一年多的张涛,却突然转向了探路者参与的一家并购基金和同基金。9月1日,探路者发布公告称,张涛因重点工作已转向和同基金业务。为进一步聚焦工作,特提请辞去目前在探路者的任职,辞职后不再担任探路者其他职务。

    此外,探路者也表示仍将加大投入,深耕体育产业,持续推动健康生活方式社群生态战略的落地实施。记者从探路者年报发现,虽入职不久,但张涛在2015年的半年薪资已经跻身薪资“前三甲”,以156.51万元的薪资次于董事长盛发强和副总裁彭昕。

    不过,如果谈到张涛的经历,这样的薪资似乎也在情理之中。2015年6月,探路者公告称新聘任高管人员负责战略业务板块的发展,聘任张涛担任探路者集团副总裁兼任体育事业群总裁。

    张涛多年来专注于全球体育产业的战略研究,曾任职安踏集团副总裁兼北京分公司总经理,还兼有兼任中国体育战略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华全国体育总会理事、中国体育用品联合会常务理事、萨马兰奇基金会理事等多个头衔。

    其不仅在体育领域颇深的“功力”颇深,还获得中国人民大学传播学博士、经济学硕士、哲学学士学位,曾任职联想集团公关外联部副总经理、大连万达集团总裁办副主任、万达商业地产研究部总经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