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股收跌国际油价涨逾1% 美联储9月加息预期增强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商务部2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经季节调整,7月份美国工厂耐用品订货额为2289亿美元,环比上涨4.4%,好于市场预期。

    美股收跌国际油价上涨
    美股收跌国际油价上涨

    美国劳工部当天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8月20日的一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为26.1万,比前一周未经修正的数据下降1000人。

    美联储主席耶伦将于26日在美国怀俄明州杰克逊谷地举行的全球央行年会上发表讲话,投资者密切关注耶伦将对加息时点的表述和与会美联储其他官员对下一次加息时点的暗示。

    美国FTN金融公司首席经济学家克里斯托弗·洛表示,目前市场预测美联储有28%的可能在9月加息。但近来美联储官员偏向鹰派的讲话,不断增强了市场对美联储或将在9月的议息会议上加息的预期。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3.07点,收于18448.41点,跌幅为0.18%。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下跌2.97点,收于2171.47点,跌幅为0.14%。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5.49点,收于5212.20点,跌幅为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