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伪装骗女子裸聊 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现在的小女孩真是幼稚,有一个男子伪装骗女子裸聊,两名幼女还真的上当了!报道称,林某龙通过QQ聊天先后认识两名云南籍和贵州籍的女孩,伪装成十岁左右的小女孩,诱骗对方与其QQ视频裸聊,伺机保存并制作成淫秽视频上传网盘。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男子伪装骗女子裸聊,幼女上当受骗,也是咎由自取。

    为何说这两个幼女是咎由自取呢?首先,年纪这么小,不好好学习,竟然还天天上网,甚至还误交损友;其次,不带眼识人,太容易相信网友;最后,即使对方伪装成女孩,但是自己也不能跟她裸聊吧,这是多么不堪的事情。

    当然,男子伪装骗女子裸聊,我们不应该痛骂受害女子,而是应该痛骂骗子才对。这个男子太可恶了,小女孩都要欺骗,看了小女孩的裸体之后,还要录下来制成淫秽视频,行为淫贱,令人愤怒。这种男子,就应该严惩,以儆效尤。

    伪装骗女子裸聊
    伪装骗女子裸聊

    新闻详情:近期,泉州、鲤城两级网安部门成功破获一起涉嫌网络传播淫秽物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林某龙,现场缴获用于传播淫秽视频的笔记本电脑1台、苹果IPAD1台和手机2部。

    经初步勘查,在犯罪嫌疑人林某龙的网盘中存有大量淫秽色情视频,网友可以通过其提供的链接直接进入观看。在林某龙的网盘中,还存有十几段疑似其拍摄的涉及幼女下体的视频。

    经讯问,林某龙供述其在2014年4月至7月间,通过QQ聊天先后认识两名云南籍和贵州籍的女孩。林某龙伪装成十岁左右的小女孩,诱骗对方与其QQ视频裸聊,伺机保存并制作成淫秽视频上传网盘。

    目前,犯罪嫌疑人林某龙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