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京男孩咸猪手 先后摸了至少五个女孩行径好恶心

    公交地铁这些人员密集的地方一直都是不少色狼猥亵女性的地方,近日在南京就有一男孩在地铁大肆放任自己的咸猪手频频手淫猥亵遇到的女子。在南京南京男孩咸猪手疯狂猥亵女子,居然有如此猥琐的小男孩,年纪轻轻就练就了一手麒麟臂,一手咸猪手,真的是令人无语了。

    南京男孩咸猪手
    南京男孩咸猪手

    近日网友发文表示自己在南京地铁上居然看到一个15岁左右的小男孩用自己咸猪手大肆猥亵女子,偷摸女子的大腿。还在身后对着丝毫没有察觉的女子比做出各种猥琐的动作。照片中这南京咸猪手男孩身穿着短袖T恤、大短裤,脚上穿蓝色运动鞋,背着黑色双肩包。

    这南京咸猪手男孩的事情曝光之后,不少网友表示,这咸猪手男孩已经是一个老手了。仗着自己身份外表摸完就走,一直都没被发现怀疑。小小年纪居然如此的熟练真的为祖国的未来而担忧啊。现今未成年的犯罪越来越多,有着未成年保护法三百六十度无死角保护,像这样的犯罪最多只是被说教一顿而已。不得不说,这保护法真要改了。

    昨天下午3点23分,网友“@1218小米粒”发微博称,这名男孩先摸了一位四十岁左右的女子,“我们一行人发现后,一路跟随他到了地铁新街口大转盘,这个男孩先后摸了至少五个女孩,但都未被发现,十分胆大,我们吃饭回来他还在继续咸猪手行为!”这名网友还上传了几张照片,有一张是男孩偷偷摸一名女孩的大腿,还有一张是男孩在女孩身后做出猥亵动作。网友还发布了这名男孩的正面照,但在脸部打了马赛克。男孩看上去十五六岁,穿着短袖T恤、大短裤,脚上穿蓝色运动鞋,背着黑色双肩包。

    对于这名网友的爆料,有的网友跟帖称此前也曾看到过这名男孩伸“咸猪手”,有的网友则表示,新街口地铁站人流拥挤,可能是受害女生防范意识不强,加上对方看上去是未成年男孩,所以没有引起注意。不过不少人表示,年龄这么小,就干出这种事,不管是家长还是社会都应该对他加以管教,要不然以后肯定会学坏。下午4点多,记者将此事通报给地铁警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