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强抱16岁女店员接吻摸大腿 简直太猖狂了

    男子强抱16岁女店员接吻摸大腿,猥亵性骚扰色胆包天十分猖狂,大白天竟然在便利店猥亵女店员,这名男子是空寂太久按耐不住了吗?这年头色狼真是无孔不入,大白天都敢作案,实在令人发指。

    男子强抱16岁女店员接吻摸大腿
    男子强抱16岁女店员接吻摸大腿

    男子强抱16岁女店员接吻摸大腿,行为下流无耻女孩被猥亵了2小时,据悉,16岁姑娘刚从老家上来深圳打工,在一所便利店里当收银员,没想到上班当天却遭到一名送货业务员猥亵,男子强行扒下女孩的裤子摸大腿触碰下体,还强吻搂抱猖狂至极。

    据报道,小茹刚满16岁,前不久才从潮汕老家来到深圳,如今在龙岗附近的一家便利店打工,该店老板娘钟女士介绍,7月28号中午12点40分左右,有两名送货业务员来到店里,在店里逗留2个小时。对小茹的身体进行多次的接触,多次进收银台抚摸小茹的大腿,强行的拥抱她并拉她的裤子。

    据钟女士回忆当时来店里的两名业务员,其中一位是新员工,视频中的男子正是那位新员工,当天小茹和对方是第一次碰面,没想到就发生了这样的事情。事发后小茹手足无措,还是同事察觉了异样,最终钟女士报了警。涉事男子聂某涉嫌猥亵罪被拘留1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