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星走光无底线惊掉眼球 为抢镜真是无所不用其极

    女星走光是常见的事情,但是有些女星是不慎走光,而有些女星却是借此抢镜,想要博得更多的眼球与话题,这未免心机过于深沉了。下面就为大家盘点女星走光香艳瞬间。

    女星走光无底线惊掉眼球
    女星走光无底线惊掉眼球

    吴雨婵身材高挑,加上配合度高,是许多厂商心中的首选车模,近日接连获邀替各大国际车展站台,行程满档,相当炙手可热。先前她才身穿大开中门的银色水钻露背高衩装,展现无死角美波,未料事后却传出她当天疑似未穿底裤走光,不慎意外露毛的照片立刻引起热议。

    本月初吴雨婵不理会走光腥闻,以一袭粉绿低胸挖空高衩礼服再度惊艳现身,由于服装又是开高衩设计,二度被拍到似乎没穿底裤,连续走光的招式也惹来搏版面之说。

    易建联前女友、名模李亚红透视装亮相,穿着黄色系钩花透视装,真空上阵,大秀美胸,性感逼人。

    这件透视装说起来除了秀身材外,真的毫无美感。几片钩花面料遮住敏感处,女星们很喜欢在红毯上玩这招。

    6月16日晚,2013华谊之夜在上海国际时尚中心举行。当红新锐女星姚星彤身着TonyWard高级定制墨蓝色蕾丝透视长裙亮相红毯。

    在上海电影节上,姚星彤穿着红色透视长裙大秀豪乳,性感美胸呼之欲出,这还真是她近期亮相最常见的look。

    当地时间2013年2月24日,美国,埃尔顿-约翰奥斯卡派对与奥斯卡颁奖礼同时拉开帷幕。范冰冰作为唯一的中国明星出席了活动,一身橘红冰淇淋色长裙光彩夺目,网友惊讶范爷以前所未有的尺度亮相。

    艳星车模龚玥菲,因为拍摄静态电影《潘金莲》迅速爆红起来,在车展上爆乳装让她抢镜无数。近日出席时尚影响力大典,更是以前所未有的性感透视装亮相,近乎全裸的装扮,露出乳贴,让她瞬间走红网络。

    周楚楚,这位三线女星,靠着暴露的装扮赢得不少眼球。近日在某节目中因为穿着过于暴露而被请下台换衣服。在香港电影节上,一身透视装亮瞎各路眼球。

    女神林志玲也曾穿过如此大尺度的透视装,完全裸露的姿态,不穿内衣真空上阵,露出粉嫩椒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