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冬雨晒性感照:脱这样还不见胸 飞机场妹子伤不起

    股城网讯:周冬雨晒性感照:脱这样还不见胸飞机场妹子伤不起,近日,周冬雨在微博中晒出一张性感照而引来不少网友的嘲笑,皆因穿着吊带低胸的周冬雨基本上看上去都没有胸,被网友调侃:一马平川!

    周冬雨
    周冬雨

    周冬雨主演张艺谋电影《山楂树之恋》以清纯形象走红,多年以来一直走清纯甜美的路线,和圈中抛胸秀性感的女星形成鲜明对比。

    倒不是周冬雨心气如此高,而是确实没那个硬件啊。最近周冬雨发微博晒出自己美美的写真,半脱衣露出吊带背心,并配文“假装自己是个性感的girl。”然而遭到网友疯狂吐槽。

    一般女星传成这样一定已经酥胸半露相当性感引起网友围观了,但周冬雨却以另一种方式吸引了关注,如一名网友所说的那样“脱成这样还不见胸!”看来确实不是谦虚,是真的没有啊。一马平川的周冬雨,真是堪称圈内最纯女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