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8岁女星被曝当小三深夜发私照给已婚男 坚决否认反起诉原配

    “性博士”许蓝方是知名女星,她在网络上言之凿凿的科普良性观点,备受大家的追捧,但是让人没想到的是,居然去当小三。38岁女星被曝当小三,深夜发私密照给已婚男,坚决否认反起诉原配,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一起去看看吧。

    许蓝方
    许蓝方

    有媒体报道,许蓝方介入他人家庭,知三当三。根据爆料,男方是许蓝方的学弟,两人长期保持亲密关系,直到被男方的妻子发现,被对方告上法庭,这件事丑闻才暴露在眼光下。但许蓝方拒不承认,结果男方承认以及聊天记录的证据,最终许蓝方败诉。

    让人没想到的是,在许蓝方和有夫之妇牵扯不清时,据情夫介绍,许蓝方自称曾被吴宗宪、曾国城、林俊杰3位男星追求,但许蓝方已经拒绝了。其实许蓝方知三当三的事情,这和她原生家庭有一定的关系,也让许蓝方越走越偏,甚至是破坏别人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