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洗澡闯入陌生男被看光:吓得休克 原是警察办案

    许多警察在办案的过程当中总是会使用不同的办法,有时候在特殊情况之下还会使用特殊办法!近日,一位在房间中洗澡的女子突然遇到闯门而入的几位警察,顿时被吓成了休克性尿失禁!

    美军虐囚照曝光
    美军虐囚照曝光

    据悉,这位女士刚从上海来武汉出差并且入住当地的酒店。这几名男子是酒店工作人员和警察。当天为了破一个案子,民警在酒店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进入了胡女士所住的房间,结果正好撞见胡女士在洗澡,所以才产生了这样尴尬的一幕。警方表示,闯入胡女士房间是出于办案需要,希望她能够谅解。

    此前,山东泰安市一位姓张的女士也遭遇了同样的悲剧,但她可没胡女士那么幸运。当天,张女士在当地一家公共浴池洗澡,突然遭陌生男子闯入,吓得她当场晕倒在了浴室。经医生诊断,张女士因惊吓过度,得了休克性尿失禁,病情严重。

    这件事情也挺令人震惊的,一位正在全裸洗澡的独居女子突然遇到几位陌生人闯门而入,也难怪她会如此惊怕,这换了任何一个人都是如此啊!所幸闯入的是办案的民警,如果是不怀好意之人,后果恐怕不堪设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