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与母女同床致二人怀孕 双双怀孕预产期隔4天

    人伦常理是需要遵守的最基本底线,但是有人就很乐意破坏这一点别人也无可奈何。一对新生儿,身份究竟是兄弟还是叔侄,恐怕他们自己的父母也没办法解释了。近日,一男子竟然与母女同床淫乱,导致二人同时怀孕。

    男子与母女同床致怀孕
    男子与母女同床致怀孕

    男子原本是与女子交往,后来女子带男友回家住,住了一段时间后,男子竟然与女子的女儿偷情,激情爱爱,同时搞到这对母女的肚子,男子竟然连女子的女儿都不放过,是该说这名男子的魅力大吗?

    据外媒日前报道,巴西一名男子在和女朋友交往之后出轨,而出轨的对象是其女朋友19岁的女儿。和母女两人同时发生性关系,这样的龌龊行为稍微有点道德观念的人都不会做的。而事后母女两人先后怀上该男子的孩子,两人的预产期只相差了四天。

    报道称,男子已公开承认了自己的龌龊行为,并表示自己会对2名新生儿尽到做父亲的责任。其女友一开始无法接受这个事实,痛恨男友与自己的女儿偷情,并一度将女儿赶出了家门。近日,女儿产下男婴,男子女友看在自己外孙的份上,最终原谅了自己的女儿。

    女儿对自己与母亲男友偷情之事,也一度感到十分懊悔,然大错已然铸成,她主动向母亲请罪,并取得了母亲的原谅。可是,这2名新生儿的复杂关系,却让这对母女纠结不已,因为他们不仅是兄弟关系,也有着甥舅关系。母女俩表示,将来如何向两个孩子解释他们的关系,是她们目前最窝心与难安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