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寒夜裸身骑摩托 遭人指责竟咒骂回应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俄罗斯西南部罗斯托夫州(RostovOblast)首府顿河畔罗斯托夫(RostovonDon)街头,一女子竟在零下1度的寒夜里裸身乘坐摩托车,引路人震惊,引发网络轩然大波。

    据视频显示,起初,该名坐在摩托车后座上的俄女子将胸罩揭开,顺手扔给朋友,身上仅穿白色内衣,戴头盔。而摩托车车手则全身穿黑色皮衣,载着这名上身一丝不挂的女子在街上穿行。

    骑摩托图片
    骑摩托图片

    而更令人震惊的是,当有乘车者对女子的行为做出粗鲁手势时,该女子则以咒骂回应,言语十分不堪。

    随后,该视频被上传网络,引发网友热议。许多俄罗斯网友批评该女子的做法,认为其太伤风败俗了。

    该女子为何要裸体乘坐摩托车?警方是否对她采取相关行动?目前这一切还不得而知。但是,在公众场合上身赤裸,该女子实在是太不要脸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