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晓明结婚嘉宾名单 看看哪个明星没有被邀请

    黄晓明结婚嘉宾名单
    黄晓明结婚嘉宾名单

    10月8日,黄晓明与Baby在上海举行婚礼,婚礼的细节也逐步曝光。据知情人透露,李云迪是黄晓明伴郎,并有钢琴表演,此外,台湾富少林昕阳也是婚礼伴郎。黄晓明和Baby的婚礼预计开200桌,邀请2000多位宾客见证幸福,皆因两人在圈内的人缘极佳,朋友众多。

    当然,很多人会好奇为何李云迪突然现身在伴郎团当中。事实上,李云迪与本次参加婚宴的贾乃亮、鲍春来、窦骁等人一样,都是黄晓明参与的第四季度的真人秀节目《全员加速中》的明星成员。而这一次的婚礼,可以说是此节目成员的提前集体曝光,为节目预热的意味十足。

    而不少明星则是在宣传新作时就主动爆料自己将参加黄晓明婚礼,以求能为新作博取多一些的关注。已经当爹的吴京,此前在宣传新片的时候还表示自己要申请去当黄晓明的伴郎,不得不说黄晓明与Angelababy的婚礼关注度着实太高。

    很早之前,各路明星就已经开始抢着要当Baby的伴娘伴郎,就连刚宣布恋情不久的范冰冰也加入抢夺战,将担任两人婚礼上的“伴郎”,没错,范爷就是说要反串当伴郎,能在别人的婚礼上制造话题成新闻热点,估计也只有范爷能做到了。黄晓明曾透露想把婚礼的捧花给范冰冰,李冰冰也表现出对抢捧花的高昂斗志:“我准备穿双运动鞋,跳得最高把花接好。”

    而向来关系好的跑男团成员们毫不示弱,据传他们争相表示可能会集体扮女装给Baby当“伴娘”,媒体也猜测称跑男团或成颜值最高“伴娘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