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主播遭强奸 嫌疑人以赚钱为诱饵设置陷阱

    足不出户,陪人网络聊天月入一万?“话疗”在心理学上是一门有着极高专业含量的技术活,但网络世界里的陪聊业务却以此为诱饵欺骗无知的年轻女孩。近日,嘉定检察院对一名以网络聊天兼职人员为幌子、实施强奸的犯罪嫌疑人依法批捕。

    女主播遭强奸
    女主播遭强奸

    20岁出头的丽丽平时的工作便是网上视频的主播,在网络上拥有一批观众,也受到一定的关注。2015年年初的一天晚上,丽丽像往常一样打开电脑,登上QQ聊天软件。这时,突然跳出一个名叫“唯一”的好友加入申请,没有多想的丽丽同意了请求。

    “唯一”在查看丽丽QQ资料时,发现丽丽是做视频主播的工作,于是其询问丽丽是否愿意做兼职,主要工作内容是陪人视频聊天。“唯一”向丽丽保证,只要她愿意接受这份工作,保证其每个月可以收入近一万。

    作为网络视频主播的丽丽,每月收入不定,在这样的赚钱机会面前,她没有任何犹豫便答应了下来。随后,“唯一”便向丽丽推荐聊天的顾客。当天晚上,丽丽就开始和一个QQ昵称是“王小军”的人进行视频聊天。

    一开始两人聊得比较愉快,但之后这个“王小军”却提出要丽丽脱去上衣进行聊天。犹豫不决的丽丽找到“客服”“唯一”寻求帮助,而“唯一”以多给丽丽3000元为引诱,要求丽丽满足顾客的要求。

    丽丽虽然心存纠结,但脱脱衣服就能赚3000块钱,这不劳而获的吸引力实在太大。最终,她还是没有守住自己的底线,答应了“王小军”的要求。

    可是让丽丽之后没有想到的是,她这一次错误的选择非但没有获得预定的报酬,反而让自己逐渐陷入了危险的境地,一步步走进了“陷阱”。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