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少女竟被咸猪手抓胸 女孩遭遇咸猪手该怎么办?

    某航班上一男一女发生争执,该女性声称要报警,这是怎么一回事呢?原来在航班上,一妹子趴在桌上睡觉时,遭到猥琐男的咸猪手伸进内衣触摸胸部。该男子的行为当场被发现,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这年头色狼真是无处不在,妹纸们要小心!在地铁等公共场合,遭“咸猪手”侵袭的目标,绝大多都是年轻漂亮、穿着性感的美女。不排除,有些美女的穿着不注意影响。也不排除,有些女子的穿着只注重自已的个性与爱好,只注重性感与诱人,只注重散热与好看,只想着穿衣戴帽各有所好且是个人的权力和自由。更不排除有些不自重和不尊重别人,或者从事涉黄色情女子,成了“咸猪手”侵袭的对象。

    少女竟被咸猪手抓胸
    少女竟被咸猪手抓胸

    或许,有些美女遭“咸猪手”侵袭,她们根本并不在意。相反,她们那扭曲的观念中,还认为别人是大大惊小怪,是在多管闲事!被摸摸说明自已能吸引人和目光,是一种自豪与资本,又不少什么,没啥了不起的!也许因为这些原因,有些女性遇“咸猪手”,并不想反抗、求助、投诉!

    当然,更多的年轻女性,是“良家女子”,她们在遭“咸猪手”侵袭时,不知如何应对,不知如何维护自已的权益,打击违法者。有些胆小、无知、不想闹事、顾及“面子”的女子,采取了隐忍让的做法,不想救助报案与做证。

    美女遭“咸猪手”骚扰敏感部位,该怎么办?美女们!当您的权益受到侵害,隐忍躲让的“自保”方式,只会更加纵容了那些“咸猪手”,让他们的无耻行动有了胆量与底气,会让更多的女性受害!为了自已和更多的姐妹们,正确的做法是:在自重与注意影响穿戴的同时,大胆睿智的面对坏人的攻击,正确求助,学会自我保护与维护权益!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