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店长回应遭男顾客三次咸猪手 男子性骚扰或被行拘

    6月25日,在深圳市南山区蛇口街道湾厦路一家餐馆发生一件性骚扰事件,女店长被男顾客三次摸屁股,事后男顾客态度嚣张。28日,女店长回应遭男顾客三次咸猪手:对方没有道歉。

    男子摸女店长臀部
    男子摸女店长臀部

    女店长陈女士表示,她以为顾客不是故意碰到的,第三次才忍无可忍,指责该男子。男子的朋友则表示“他喝醉了”。陈女士表示,对方不像喝醉,也并没有向她道歉。

    陈女士表示,一开始的时候,她不想将这件事情闹大,不想影响到店的生意、影响到别的客人。没想到男子走的时候还那样,陈女士就不能忍了,就指责他。

    据悉,陈女士没有报警,但警方注意到这件事情后,已经主动联系陈女士。记者致电蛇口派出所,工作人员回复道:“我们正在做进一步的案件调查,事发情况稍后会有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