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智障女下体藏钢筋 长20公分致其惨死令人气愤

    智障女下体藏钢筋,长20公分致其惨死令人气愤。山东费县毛沟村徐大哥的妻子孙龙珍患有先天性智力障碍,不会说话。近一个半月以来,孙龙珍一直发烧,后送往医院检查,发现其盆腔居然藏有20公分长的黑色钢筋,以及一根长达约30厘米、直径2厘米的木棍!至此,徐大哥才搞清楚为何妻子会一直发烧,后病情恶化导致身亡。

    智障女下体现钢筋
    智障女下体现钢筋

    据了解,徐大哥与孙龙珍结婚17年,孩子已经上高中,他一直对妻子爱护有加。据徐大哥回忆,今年7月中旬开始,妻子下体有流血的症状,后来就一直发烧不见好转。随后,徐大哥将妻子送往临沂人民医院检查治疗,竟然发现其盆腔藏有钢筋和木棍。其中,钢筋长达20公分,已经黑色,木棍长约30厘米,直径2厘米。据该医院的阑尾超声检查报告单显示,孙龙珍深度感染,而且有破伤风。

    徐大哥说,妻子体内的异物取出后,在监护室住了三四天便回家,于9月4日去世,年仅44岁。但是,究竟是谁将钢筋和木棍插入孙龙珍的下体则仍然没有揭晓。

    徐大哥说,妻子智力有问题,一定是有人害死了她。而不少村民听说此事后,也觉得十分气愤。目前,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

    将钢筋木棍插进孙龙珍下体的人简直是丧心病狂,还是人吗?这样欺负一个智力有问题的女子,于心何忍呀?希望警方尽快查清,并严惩凶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