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酒井法子图片 曾经因藏毒吸毒被捕

    据日本报道称,日本曾红极一时的偶像女歌手酒井法子因与前夫高相佑一藏毒吸毒被捕,而之前网上也流出疑是酒井法子不雅照图片,酒井法子清纯形象被彻底破坏。

    资料图:酒井法子
    资料图:酒井法子

    酒井法子一向都是以清纯形象示人,但是因为之前染上了毒品让自己的形象毁于一旦,日前酒井法子刑满释放后来到中国参加公益活动,但是因为其形象已经全毁,想东山再起的几率几乎为零。

    有消息传酒井法子欲要复出,但是因为其有吸毒史所以各制片人被排斥,唯独剩下一条AV之路让酒井法子走,有知情者透漏“如果她的前所属事务所放弃她,再加上她在经济方面的需求,她的合作的可能性比较大”。

    虽然酒井法子在出狱后深深检讨自己会好好改过,并扬言不再回娱乐圈,还出了一本《赎罪》的书讲述自己的吸毒史,但是外界朋友就像看好戏般的看着酒井法子的一举一动,纷纷猜测酒井法子现在剩下唯一的一条路就是“脱”。

    据最新消息,酒井法子已经同意拍摄av,并且现在正在拍摄中。该av剧情尺度很大,全裸爱爱,十分不雅。酒井法子性格倔强坚忍,拥有出色的演技,这次拍摄av,会再次走红吗?

    【股城网申明:未经允许 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