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村民曝真相!广西挖出百岁巨蛇精 工人被生吞

    广西挖出百岁巨蛇精,工人被生吞,胆小慎入!这蟒蛇大家在现实中没见过在电视上也见过,最大的蟒蛇也不过如此,可近日在广西桂平竟然挖出一条超级巨大的蟒蛇,据说这条蟒蛇存活了至少上百年的时间,当场就把挖机司机生吞了,简直令人难以置信。

    蟒蛇图片
    蟒蛇图片

    这件事情发生在8月4日早5点多,桂平一个山包上挖出两条大蛇,一条已经死亡,另(较小)一条已无踪影,经有关部门验证,该蛇(已死亡)是稀有的蛇种,全身金色鳞片,均匀坚硬,有剧毒,身长16.7米,长有蛇冠子,估计蛇龄在140年左右,体重300公斤,蛇尸已交送国家有关部门进行研究。

    现场回放:早晨5点多,司机挖土时看到土中有血,还有鳞片,当确认是蛇时,司机瘫坐在挖掘机旁。据司机描述:上工时曾出现浑身发冷、手发抖的情况,以为是病了,想请假又怕领导批评,当挖第三车的第一铲时两眼睛像被什么东西刺到,钻心的疼,听到的也说不清是什么声音,很沉闷,很沙哑。不久,土下窜出一条大蛇,翘着头,张着大嘴,挖蛇的司机因遭受剧烈惊吓突发心梗死亡。

    看完之后整个人都不好了,随后该村比较年长的老人说出了令人震惊的话!据说施工队当时在挖一个小土坡,结果挖掘机一下掘出一条大蛇,司机吓的当场昏死过去,在场的人都吓倒了,工程队老板当时也在场,赶紧把大蛇往贵港野生救助站送,等到贵港野生保护站工作人员查看伤势,说你还是送到北京吧,这活我们接不了,施工方老板又雇车往北京送,结果半路蛇断气了。

    施工队老板回到家以后,杀鸡,宰猪,跳大神,去出事地点上供,据老年人说,这样的大蛇都有灵性,如果处理不好。会有很大的霉运。”

    【股城网申明:未经允许 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