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媒体曝光飞机上空姐不雅照 瞬间颠覆对空姐的好印象

    空姐在人们心目中是美丽大方,端庄优雅的,然而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飞机上空姐不雅照,照片露骨程度简直颠覆了人们对空姐的好印象。脱衣撩裙只穿内衣大秀乳沟,更令人咂舌的还有空姐与飞行员进行大尺度情色表演。画面太低俗儿童不宜。

    曝光飞机上空姐不雅照
    曝光飞机上空姐不雅照

    据报道,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空姐在飞机上的不雅照,其中不乏露乳沟、掀裙底等行为,甚至还有空姐与飞行员进行色情表演,尺度之大让人咋舌。

    身为空姐,一言一行都代表着航空公司的形象,怎能在飞机上做出这种低俗的事?这让乘客们情何以堪?坐飞机还能免费看情色表演,难道这是航空公司的创新服务?这种行为简直是在给空姐的好形象抹黑啊!

    据网上公布的照片显示,一名俄罗斯空姐避开乘客,坐在座椅上主动撩裙子露出丝袜花边,画面淫秽实在不堪入目。

    如果说这还仅仅是私下行为,而其他一些照片则显示,一名空姐身着比基尼,大庭广众之下大秀乳沟;另一名空姐则在男性乘客面前露出丁字裤。这又如何解释呢?航空公司这样放纵员工淫乱影响太不好了。

    在这些照片当中,最让人震惊的一张显示国泰航空的一架航班上,空姐和飞行员进行色情表演的画面。该航空公司在确认此事属实之后,立即解聘了两人。

    但此前曾有报道称,照片并非在飞行期间拍摄,而且两人是情侣,他们声称照片在他们不知情的情况下被盗用并发到了网上。

    【股城网申明:未经允许 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