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妄为人师!教师诱奸12岁女生 岂止师德碎了一地

    股城网讯:碰到一个披着人皮的狼,什么事情都干得出来,这辈子真是完了。近日,眉县58岁教师诱奸12岁女生引起众多网友关注。不到4个月连续3次被诱奸,因“肚子疼”到诊所看病,家人方才得知孩子被学校老师诱奸怀孕了。当事人目前已被刑拘。这老师配为人师表吗?可怜的孩子,性教育,性防范这些知识应该早一点普及,才能防患于未然。

    教师诱奸12岁女生
    教师诱奸12岁女生

    这种行为严重影响社会不良风气,她是一个12岁的孩子啊,58岁的老师,你沒有孩子吗?同是身为父母,将心比心,这种人不配做老师。才12岁,月经都还没有来,下体都没有发育完善,怎么经得起58岁老男人的“摧残”呢?可怜的孩子。

    据上五年级的小颖回忆,2013年9月底,在学校上晚自习时,班主任张某让自己在教室外罚站,待晚自习结束时,张某叫自己去教室“补课”。随后,在教室内对其进行性侵。“班主任把药片硬塞进我的嘴里,随后就感觉迷迷糊糊的,接着就什么都不知道了。”小颖回忆说,张某事后恐吓她不要将此事告诉父母,否则就把她的父母都杀掉。此后不到4个月里,张某又以让小颖去自己宿舍取试卷等为由,以同样方式两次将小颖诱奸。

    作为播撒文明种子、教化人心的老师,应该跟国家执法人员一样,是老百姓最为信任和尊重的人,因为他们是良知、道德、正直与智慧的化身,然而做出了禽兽之举彻底颠覆了这种形象,这不就是对为人师表最大的讽刺吗?这叫老百姓怎么再毅然决然将自己的孩子送进学校,这叫作为孩子的父母再怎么重建心中那座一直看似坚固却瞬间崩塌的信任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