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敏霞上海办婚礼 可真是难得一见的大场面

    10月13日,跳水女皇吴敏霞和老公张效诚在上海再次举办婚礼。作为中国跳水队功勋卓著的世界级巨星,吴敏霞的婚礼迎来众多亲朋好友的到场祝福,特别是来自体育界的明星,多得数都数不过来。有网友评论:这简直就是体坛大佬的聚会。

    吴敏霞上海办婚礼
    吴敏霞上海办婚礼

    除了傅园慧、惠若琪等体育明星的捧场,吴敏霞在跳水队的很多队友都前来祝贺,而最受瞩目的当然是四代跳水女皇第一次同时出现在公众面前。高敏、郭晶晶、吴敏霞、陈若琳,中国跳水队五代跳水女皇聚齐了四个,只有在香港的伏明霞没有来,这可真是难得一见的大场面。

    如今吴敏霞的上海主场婚礼,郭晶晶也带着老公和小叔子一起来捧场,实在令人感动不已;而她有孕在身的美女师妹何姿则因为怕“冲喜”,而遗憾不能到场,不过吴敏霞的婚礼依旧云集了各路巨星:刘翔师弟史冬鹏、中国女排美女队长惠若琪、游泳世界冠军“洪荒少女”傅园慧……足以见得,低调踏实的吴敏霞有个好人缘,可以说这是10月份体育明星中最大的混搭盛宴!

    一年前,吴明霞宣布退役。据北京晚报2016年12月16日报道:“中国跳水运动员吴敏霞退役了!”昨天,在央视体坛风云人物提名揭晓直播现场,吴敏霞有些正式地大声宣布,而身上穿着的里约奥运会领奖服,则是她为这个时刻专门挑选的。“这只是我人生一个阶段的结束,我会重新面对下一阶段的开始,希望大家能够期待未来更精彩的一个吴敏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