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漂亮女科学家被邀拍不雅视频 酬劳高达500万

    股城网讯:日本现在不流行年轻小姑娘拍不雅视频,而是喜欢请一些高学历高智商美女博眼球!近日,日本一位十分漂亮女科学家被邀拍不雅视频,美貌自然不在话下,更令宅男感到满足的是身材!

    小保方晴子
    小保方晴子

    平日里女科学家都是高高在身,离普通人的生活有点远,现在竟然要邀拍了,日本男人当然了乐开了花啦!不仅有人邀拍不雅视频,还有杂志邀拍全裸写真,酬劳高达500万!

    小保方晴子因为长相娇美,多次被邀请拍摄不雅视频,甚至还有杂志看重她的好身材,邀请她拍摄全裸写真,并开价500万元。小保方晴子曾因为一篇学术论文《新型万能细胞STAP》涉嫌造假,这也让她第一次走入公众的视线,她的美貌却获得很多人的认可,因此有导演找到她,邀请其拍摄电影,作为电影中的第一女主角,不少日本女生都很羡慕她的“好运气”。

    在日本根本就不缺少女优,为何害了一个女科学家?不过,现在日本男人大概都看腻了同类型的美女,想换换口味,所以把注意打到了科学家身上,新口味,新视觉,狠狠捞一笔!但不是每个女人都愿意下海当女优的,特别是有着傲气的高学历女子!那么这位小保方晴子会愿意下海拍不雅视频吗?还好好地一个女孩子,真的愿意这样做吗?

    【股城网(gucheng.com)申明,未经允许,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