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再创业:设计和制造电动汽车(3)

    有证据显示,苹果汽车在苹果公司中的优先权日益增加。“Titan”项目的领导层据说正从其他部门挑选人才,这种趋势在未来数年将越加明显。苹果多年来为其产品巧妙制造悬念的另一个因素就是保密,这实际已经延伸到苹果正在开发的产品团队身上。

    只有少数“Titan”项目团队的成员看到过苹果汽车原型,这与苹果在开发iPhone期间只允许少数人完全了解这个计划的情况如出一辙。

    正如弗莱德·沃格尔斯滕(FredVogelstein)在新书《混战:苹果和谷歌如何交战及发起革命》(Dogfight:HowAppleandGoogleWenttoWarandStartedaRevolution)中所称:“设计iPhone电子元件的工程师不允许看到上面运行的软件。当他们需要软件测试产品时,会被给与代理密码,而非真正的软件。同理,如果你在开发软件,你通常只能使用模拟器测试硬件性能。”

    最终目标很简单:有限成员拥有最有价值的信息。

    适应环境

    有迹象显示,苹果不想重复过去产品的成功之路,而是要对其进行调整以适应当前环境。苹果正超越汽车的“传统舒适区”,该公司需要向外部招募更多“Titan”项目团队成员。苹果正从各个行业和领域招募人才,包括汽车行业、软件以及技术行业,甚至学术界的研发实验室。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