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膜拜王思聪对创业无益处 创业者需打造更好的自己

    日前诸多事件的叠加,使得王思聪频繁出现于公众视野,我们看到,日前王思聪投资的视频直播App17因可能涉黄问题几天前被苹果AppStore直接撤下,引发公众热议。

    膜拜王思聪对创业无益
    膜拜王思聪对创业无益

    而不久前,腾讯英雄联盟四周年活动上,由周杰伦和王思聪各自担任队长的表演赛被大众津津乐道,在电竞行业,王思聪频繁大手笔使得其成为创业者关注与膜拜的对象。比如王思聪旗下的普思资本已入股英雄互娱,投资金额为8000万元。

    日前王思聪成立熊猫TV更让其背上创业者的标签。截止目前,王思聪从创建普思资本,到目前创立IG电子竞技俱乐部,再到投资乐逗游戏、云游控股,以及投资天鸽、乐视体育,再到今年9月,王思聪创立游戏直播平台熊猫TV和香蕉计划,业界认为,王思聪在一步步打造自身的电竞帝国。

    王思聪虽然从来不缺话题性,但目前作为创业者的形象出现使得其开始被业内惊叹。可以认为,王思聪的系列投资事件正在让王思聪在公众眼中作为放浪形骸的公子哥形象得以改善。

    当然,业内耳熟能详的则是2013年万达董事长王健林许诺的那句:“给王思聪5亿上当20次,干不好就回万达上班。”可以说,此前王思聪在微博营造的嬉笑怒骂放浪形骸的形象,让不少人等着看王思聪败家的笑话,却没想到王思聪却完成了一场完美逆袭。据称王思聪旗下的普思资本过去3年先后投资近20家企业,其中乐逗游戏、福寿园、无锡先导等企业均已上市,其中据称无锡先导回报率超过10倍。其父王健林也在不同场合肯定了王思聪的成绩。

    业内一直广为流传的一句是:别人玩一个公司,王健林玩一个产业。无疑,王思聪继承了乃父之风。按照王思聪打造电竞帝国的路径构想中:熊猫TV直播平台是其布局泛娱乐O2O市场的一个核心环节,而直播平台则可以打通游戏、娱乐、体育等产业链,获得更多的业务协同优势,比如王思聪已经成立了上海香蕉计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上海香蕉计划体育文化有限公司、上海香蕉计划演出经纪有限公司、上海香蕉计划电子游戏有限公司和上海香蕉计划音乐有限公司,涉足体育、娱乐、游戏等诸多领域,熊猫TV的内容除了游戏直播外也会有泛娱乐内容,比如会向用户提供演唱会、体育赛事等多种形式的直播。

    123456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