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再创业:设计和制造电动汽车

    苹果正在组建旗下最大初创企业,即专注于设计电动汽车的“Titan”项目。这已经成为某些技术圈内正在讨论的主流新闻。与此前的产品计划相比,苹果正着手其史上最雄心勃勃的项目。

    苹果设计制造电动汽车
    苹果设计制造电动汽车

    近年来,围绕苹果成为世界上最有价值公司的诸多因素有许多争论。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苹果有信心取得成功。苹果正在组建一个创业团队,而支持这样一个团队的企业价值将决定苹果在汽车行业能否取得最终成功。

    “Titan”项目

    苹果想要设计一款汽车,并正在组建包括汽车和机器人专家在内的初创企业。苹果的汽车雄心已经酝酿多年,但直到近几个月苹果大肆招募专业人员,才让许多人推测出:苹果开发的汽车远比我们最初想象的更为先进。

    不出所料,大多数人怀疑苹果设计的汽车,尤其是汽车领域潜力还不清楚的情况下。有关苹果想要通过设计完整汽车打造全新道路体验过程中如何定位自己的问题,依然有许多争议。

    2月份,《华尔街日报》曾报道有关苹果“Titan”项目的细节。9月21日,《华尔街日报》透露有关“Titan”项目的更多信息,包括其团队现在已经扩展到1800人。近来有报道指出,“Titan”项目的总部位于森尼韦尔苹果租借的办公室中,那里距离苹果位于库比蒂诺的总部很近。

    “Titan”项目由效力于苹果多年的经理人们领导,这些人可追溯到2000年初苹果开发iPod时。苹果已经招募到大量拥有汽车领域相关经验的专家,包括来自IndustrialDesign集团的人才。苹果还从特斯拉、福特、大众、菲亚特-克莱斯勒以及奔驰等汽车制造商旗下挖到大量技术人员。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