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泰禾一日还债1.72亿元 10套院子仅成交6套 5套为底价成交

    泰和中国院子有10套卷子,于6月5日到6月6日在阿里拍卖上进行竞拍,整体的拍卖估值达到人民币6.36亿,所有院子的起拍价格都打了7折,总起拍的价格是人民币4.45亿。本次进行拍卖的10套院子中只有6套成交,其中5套的成交价格是底价,成交金额累计是人民币1.72元。另外四套院子流拍。

    泰禾一日还债1.72亿元
    泰禾一日还债1.72亿元

    泰禾此次拍卖所获得的人民币1.72亿,在太和庞大的债务中只能抵扣一小部分。根据拍卖行的调查表显示此次所拍卖的10套院全部属于北京泰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本次这10套卷子拍卖成交的余款将会在2023年6月13日17点之前加入法院所指定的账户之中。

    这10套院子此前的总评估价格是人民币6.36亿,基本上可以将泰禾的债务金额全部覆盖,但是由于此次拍卖并不是很顺利。最终成交的总金额只能够抵扣泰禾债务的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