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末多重利好 涉新能源赛道 AI板块反弹行情迎来支撑

    A股市场在最近两周一直都围绕着沪指年线进行反复的争夺。大盘在本周五时出现强劲反弹,沪指上涨了25.44,最终收盘的点数是3230.07点。创业板指数和深成指的涨幅也都超过了1%,迎来了反攻。

    AI板块反弹行情迎来支撑
    AI板块反弹行情迎来支撑

    A股市场自进入6月以来,已经连续两个交易日出现上涨,可以算是有了一个比较好的开局。至于接下来6月份的整体行情,是否能够持续反弹,周末的消息将会带来一定的支撑。

    AI板块在今年的市场上是最具赚钱效应,最能够将市场进行激活的热点板块,整个AI板块与几年前的新能源赛道几乎是一样的,为广大投资者所提供的想象空间相当广阔,同时这一板块也拥有着非常多优质的核心的公司,拥有比较丰富的题材。虽然在5月份的时候,AI板块出现了比较明显的调整。但是AI板块的几大核心龙头企在本周时再次出现比较强劲的反弹,甚至还创造了新高,足以证明这一板块仍然拥有着非常大的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