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泰禾 阳光城10家A股上市房企连续低于1元 或强制退市

    泰禾、嘉凯城、阳光美好置业等10家A股上市房产企业由于多日股市收盘价格低于每股一元,面临强制退市的风险,如今已有三家停牌。

    泰禾
    泰禾

    泰禾集团于5月29日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收盘价格截止到2023年5月26日已经出现连续15个交易日股票价格低于每股一元,预计股票的价格将会连续20个交易日低于每股一元。按照深交所的相关规定泰和集团的股票很有可能会面临终止上市交易的危险。泰禾集团自今年5月19日以来已经第6次发布终止上市风险提示的公告。

    截止到5月29日收盘A股中有10家房地产企业的股票价格低于每股一元,其中ST中天, ST蓝光和ST美智已经在连续20个交易日内,股票价格低于一元,面临着强势退市的风险。

    杭州知名房企宋都集团截止到5月26日,22个交易日内有19个交易日出现跌停,实际上不仅仅是宋都集团。2023年以来,A股整个房地产开发板块都在一路下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