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两大利空 沪指首次跌破3200 苹果头显带崩A股 内资没有脊梁

    日本股市今日低开高走再次创造新高。A股却完全相反,低开低走再次创造新低。沪指更是自2023年春节后第1次在收盘时跌破3200点。一些小作文给A股市场蓄了一口气,管理层面的并列表现的相当强。房地产方面虽然有新的政策出现,但是仍然满足不了市场的需求,市场对于A股的预期再次回落。

    两大利空
    两大利空

    苹果发布头显,卖方从2月份开始就不断的推票挖票,甚至有很多资金在里面已经完成了很多波。今年兆威机电曾经一度接近翻倍,从去年6月份就开始上涨,最后在临近发布时,有很多机构开始对此进行猛吹,致使很多散户跟风进场。结果市场表现完全不及预期,兆威机电,双象科技,三利谱等集体跌停。不仅是果链,半导体芯片,以及整个AI市场都出现了大跌的情况。在近期市场上AI毫无疑问是主新股,AI的下跌使得整个市场情绪整体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