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消息称罗斯柴尔德家族已卖出大部分英伟达股票 为什么

    6月4日有消息称金融巨头罗斯柴尔德家族控股的投资公司目前已经将大部分英伟达的股票卖出,现在手中所持有的英伟达的股票数量,与当初相比要少很多。

    为什么
    为什么

    罗斯柴尔德家族控股的投资公司曾经在2015年时买入了大量的英伟达股票,曾经持有英伟达股票的数量,超过了160万股。该公司目前所拥有的英伟达的股票只有15.6万股,与当时的数量相比不到1/10。最近一次该公司进行英伟达股票的交易,发生在5月11日,卖出的英伟达股票数量将近5万股。

    金融杂志《巴伦周刊》表示当代著名的投资估值专家,有估值教父之称的达摩达兰近期也结束了针对英伟达的长期投资,将英伟达公司的股票全部清空。达摩达兰还发出了相应的警告。表示目前市场对于英伟达的估值太高,这种情况是不可能持续下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