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3.5.25股市 探底回升 沪指险守3200点 行情一波三折

    2023年5月25日股市的行情走势可谓一波三折,三大指数在早盘时集体调整。沪指在进行回补缺口之后尾盘成功探底回升,艰难守住3200点。

    2023.5.25股市
    2023.5.25股市

    北向资金连续三天出现大幅度的净流出值,对于市场的情绪带来很大的打击,迟迟不能提升放量足以证明当前投资者对于后市的行情并不看好。或者如果在短期之内可以重新回到年线的上方,还有可能会将人气拉回一些,能够使行情重新回到上升的通道。接下来如果继续进行下滑的话,在3100点附近很有可能还会存在一个缺口需要填补。一旦真的到了3100点附近时,接下来所要打的就是进行3000点的保卫战,因此明后天股市的走势将会非常的重要。

    光伏等新能源赛道在盘面上显示开始反弹,中特估和AI这两大主题板块的热度有所下降。目前股票市场的指数虽然差,但是仍然维持着比较高的短线投资方面的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