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3.6.6股市 跌麻了 又跌麻了 指数单边下跌全线收绿

    2023年6月6日股票市场全线杀跌,指数单边下跌全线均以绿色收盘。下跌的个股数量达到4500家,个股亏损的效应远远超过了指数下跌的幅度。

    2023.6.6股市跌麻了又跌麻了
    2023.6.6股市跌麻了又跌麻了

    A股6月6日指数的真实表现至少会多下跌30个点以上,由于白酒,煤炭银行房地产等肌肉给股在指数上给予支撑,将上证指数失真的情况带的越发夸张。各大指数中只有创业板的指数的反馈比较真实,出现了,止不住的下跌。很多个股都已经跌破3000点和2800点。个股出现如此惨烈的情,上证指数后面大概率会出现补跌,只有真正的将失真的水分全部挤干净,才能够使行情恢复健康。

    市场上当前最大的问题就是投资者普遍没有信心,很多外资都不愿意投入,内部的资金也在不断的想象外逃。6月份得到解禁的市值达到人民币7000多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