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不良资产转让活跃 民生 浦发 平安是大头 资产包定价难题

    今年以来浦发银行在银登中心密集推出不良资产的转让项目,所涉及到的资产总额已经超过了人民币43亿,成为资产转让信息发布最活跃的金融机构。另外兴业银行、平安银行和光大银行等股份制银行在不良资产转让方面也表现的比较活跃。

    不良资产转让活跃
    不良资产转让活跃

    从今年3月底开始浦发银行陆续发布了各分行进行资产转让处置的公告。截止到目前为止,浦发银行一共所发布的对公不良的信息有13笔,个人不良资产的信息有六笔。平安银行所发布的信息均是个人不良资产信息一共有13笔。

    从今年1月1日开始至今银登网不良资产处置专区所发布的银行资产转让信息一共有46笔,合计总金额为人民币245亿。其中最大的一笔来自于民生银行的信用卡年度转让,转让的总金额达到人民币150亿。浦发银行排名第二,所发布的进行资产转让信息一共有19笔,总金额达到人民币64亿。平安银行排名第三,一共有13笔,总金额是人民币22.45亿。光大银行和兴业银行紧随其后各有三笔,光大银行的金额是人民币2.86,兴业银行的总金额是人民币2.9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