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交易所公布21只双柜台证券 更多证券将会纳入名单

    香港交易所发布公告从6月19日开始推出人民币-港币双柜台模式在香港证券市场实行。6月5日香港交易所宣布阿里巴巴、腾讯控股等21只证券,将会在香港交易所推出人民币-港币双柜台模式当天正式成为双柜台的证券。

    香港交易所公布21只双柜台证券
    香港交易所公布21只双柜台证券

    香港交易所表示在将双柜台模式推出之前,这种模式或许会被更多的证券所接纳,并且会陆续的加入双柜台证券名单之中。香港交易所会在双固台模式推的前两日也就是6月17日。为所有参与交易的用户提供退出前的测试。与此同时香港交易所还公布了成为双柜台庄家的9个交易所的参与者,可以提供流通量活动,或进行相应的专家活动。

    首批进入双柜台模式的证券中有时只科技股包括腾讯,阿里巴巴,小米美团以及京东,另外还有4只金融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