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交所2023全球投资者大会 海外投资者青睐中国市场

    深交所近日召开了2023年全球投资者大会,本次大会的焦点是中国资本市场的投资机遇。

    海外投资者青睐中国市场
    海外投资者青睐中国市场

    瑞士百达资产管理亚洲地区的首席执行官赵俊杰认为以市场为基础所进行的全面注册制度的改革,在A股市场上是一个全新的里程碑。全球的投资者和资产管理机构对于这一项改革措施都是非常欢迎的。对于各个公司来说注册制可以使IPO的进程进行加速,同时也能够将流程进行简化,对于一些成长型的公司来说,能够获得更多的资本,更多的途径,同时还能够不断的将扩展业务的速度进行加快,给实体经济的发展带来鼓励,同时也能够使全球投资者的信心得到增强。全球投资者从目前的情况上来看,对于参与A股投资都非常的热衷。

    海外投资者的资本遍布全球各地,全面注册制度的实施和改革能够让A股市场时刻与全球的资本市场保持同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