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皮克斯动画 巨头旗下工作室十年来首次大规模裁员

    迪士尼旗下的皮克动画工作室于当地时间6月3日传出进行裁员的消息,裁员人数达到75人,其中至少有两位高管人员,这是皮克动画工作室10年以来第1次大规模的裁员。

    巨头旗下工作室十年来首次大规模裁员
    巨头旗下工作室十年来首次大规模裁员

    皮克动画此次裁员的名单中包括全球传播副总裁,曾经在《寻梦环游记》,《玩具总动员》等多部作品中担任过高级创意团队成员,同时还包含一名一直以来在皮克工作的制片人。皮克动画的几位高管目前还没有对裁员一事进行回应,但是外界的猜测认为,此次裁员跟皮克动画所推出的最新电影作品票房效果不好有关。

    皮克动画所拥有的员工数是1200名,此次裁员的人数在总员工数中所占的比例是6.25%,是10年以来匹克动画第1次大规模的进行裁员。皮克动画上一次裁员是2013年,当时裁员的人数是30人,由于当时的裁员,导致一部电影被推迟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