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交所 顺利办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终止上市 6.13开始

    深交所于6月5日发布公告自2023年6月13日起神州顺利办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的股票将会进入退市整理期。退市整理期届满之后的次交易日,将会正式摘牌。

    深交所
    深交所

    顺利办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于5月6日收到了深交所发布的退市风险警示。其原因是2021年度经审计的期末净资产值为负值,2022年度该公司的财务会计报告被出具的审计报告是无法表示意见。顺利办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4月29日所披露的年度报告中显示,2022年度该公司经审计的扣,除非经营性损益前后孰低的净利润值是负的人民币11,627.65万,公司的营业收入为人民币6245.65万。2022年度公司的财务会计报告被出具的审计报告显示保留意见。该公司的情况已经触及到了深交所所发布的股市上市规则中的规定,按照相关规定,深交所决定终止该公司的股票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