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汽车净利增超20倍 工业利润两月收窄 外资企业利润转增

    4月份我国汽车行业的利润出现了大幅度的增长,增长了20.4倍,与3月份相比,增速显著加快。规模以上的工业企业的利润在4月份同比下降了18%点,降幅与3月份相比,收窄了1%,连续两个月出现收窄。外资企业的利润也由原来的下降转为增加。民营企业的降幅也出现了明显的收窄。

    汽车净利增超20倍
    汽车净利增超20倍

    电气机械行业4月份受光伏设备等产品的代,利润出现了大幅度的增长,增长了37.5%,增长的速度加快了26%点。产业链的恢复带动了通用设备行业利润增长了63.7%,增长的速度明显加快。中国汽车在1~4月份的出口量达到149万,出口增长的速度是72%。国际上目前只要能够拥有比较稳定的市场需求中国汽车在未来的出口量将会有非常大的发展空间。

    我国的工业生产在4月份继续恢复,各个企业的营业收入明显增长加快,利润的降幅也持续收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