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问界20天充电故障 多位车主出现类似情况

    不少人都在问,如今的新能源汽车真的值得购买吗?那么会不会很容易发生故障等情况呢?日前就有一个车主反映称,自己购买问界一个月不到,已经出现充电故障了,对此十分无奈。

    问界汽车
    问界汽车

    洛阳市民田女士反映,她于2月4日在当地AITO授权中心购买的问界M7智驾款,在不到20天的时间里就出现了无法充电的问题。田女士表示,自购车以来,她一直按照使用说明进行操作,但2月23日却发现车辆无法充电。她多次联系售后,得到的答复是充电桩的问题。然而,当她尝试在其他5个充电站充电时,同样遇到了无法充电的情况。

    对于这一异常情况,田女士感到十分困惑和不满。她表示,作为消费者,她对问界M7品牌抱有很高的期待,但这次的充电问题让她对品牌的信任度大打折扣。田女士质疑,车辆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就出现充电故障,是否是产品质量存在问题。

    经过检测,售后人员回应称,车辆在贴膜过程中可能进水,导致充电系统出现故障。虽说销售人员进行维修处理,但是田女士表示很担忧。不仅如此,在该消息发布之后,多位车主表示,自己也存在类似情况,包括慢充无法使用、快充速率低、空调异响、续航不准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