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回应无法退定金问题 小米su7定价多少?

    小米su7汽车备受众多爱车一族的人群关注,同时也有不少人第一时间去抢购了,那么你有没有去抢购预订呢?值得一提的是,在定价发布之后,有消费者反映称小米定金无法退订,这是什么情况呢?

    小米汽车
    小米汽车

    小米官方回应称,7日内支持无理由退款,但超过7日后,车辆配置会自动锁定,定金不退。这意味着,如果消费者在支付定金后改变主意,或者遇到无法继续履行合同的情况,就可能面临定金难以退还的风险。尤其是对于创始版本的消费者来说,2万元的定金一旦支付就意味着锁单,无法退款,风险更大。

    另外,在昨天晚上的时候,雷军发布了最新的定价消息,正式公布售价:小米SU7标准版21.59万元,小米SU7 Pro版24.59万元,小米SU7 Max版本29.99万元,标准版和Max版将在4月份开始交付,Pro版将在5月份开始交付。